『轰出,胜』鸟少年④

这次有添加绿谷出久的旧设,赤谷海云。

赤谷海云是一只黑色的鸟,眼睛是红色的。

以下是一些设定。

⒈All.might先生有两只鸟,绿色的鸟是绿谷出久,黑色的鸟是赤谷海云。

⒉All.might先生认为绿谷出久需要历练,于是在五六年前让绿谷出久跟随爆豪胜己。

⒊All.might先生觉得赤谷海云的煞气太重,于是将赤谷海云留在身边继续修行。

⒋All.might先生隐世修行中。

⒌火药桶先生爆豪胜己是个爆娇这点就不说了。

⒍这里的设定是轰总已经十年没有回过家。家庭关系太糟糕了。(抱抱)

⒎绿谷出久确实非常崇拜火药桶先生,所以叫其“小胜”。

主轰出,不喜勿喷(「・ω・)「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④

        天空中云朵互相挤压碰撞着,终于擦出耀眼的“火光”,而沉闷的雷声也随之响起。晴空原本明亮的颜色早已被狂风搅得昏暗不堪,令人心慌不已。

        “暴风雨就要来了。”原本坐在树枝上的黑发少年站起身来,伸了伸懒腰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,他仿佛重心不稳,脚底一滑,从树上摔了下去!

        “嘻……”少年却咧嘴轻笑起来,在快要坠地的一瞬间化作一只伏地飞行的黑色的鸟,用极快的速度向林子深处飞去。

        在林子的最深处,住着一位隐世高人,但很少有人见过他,大多数人只能在心里猜测。

        黑鸟扇动着翅膀,享受着极恶天气前夕的诡秘氛围。

        不多久,一栋普通的房子出现在黑鸟的视野中。

        黑鸟向下飞去,再次化作一个黑发少年的模样,向屋子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师,我回来了。”少年敲了敲门。

        没有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师!”少年皱起眉头,有些不耐。

        还是没有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 难道不在家吗?少年心里想着,然后听见那人经典的大笑声。

        这,不,是,在,家,嘛!

        少年忍无可忍地一脚踢开门,看见一位美漫风格的男人正站在窗边大笑着,手里拿着一张纸。

        男人听见响声,回过头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赤,赤谷少年,你怎么又踢门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你呢?伟大All.might先生哪次开过门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哈哈……没听到嘛……”男人心虚的撇过头,“再说这也是修行的一部分嘛啊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别,找,借,口,了!老!师!”

        男人一看情况不妙,赶紧挥舞着手中的信纸:“赤谷少年啊,绿谷来信了哟……货真价实……绿谷少年他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绿谷。

        绿谷出久。

        “拿来我看。”

       『致老师和海云,

        近来可好?如今我们分别已有五六年,我很想念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 我这些年一直过的很好,但也一直没有忘记老师的教诲,历练和修行从未停止过。

        海云最近如何?上次你说老师身体不好,现在有好转吗?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绿谷出久』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什么?”赤谷海云指着信纸上的一处水痕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大概是送信的时候遇到雨天了吧。”欧陆麦特仍处于自家徒弟给自己写信的激动中。

        不。不是的。

        赤谷海云心想,这分明是泪痕!虽然那个家伙从小就泪腺发达,但这次一定出了什么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 到底是什么事情,以至于让绿谷向他们撒谎?

        “老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赤谷少年,什么事呀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去趟绿谷那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欧陆麦特吓得从肌肉形态变成了骨骼形态。“赤谷少年呀……要不要再考虑一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为什么要考虑?”赤谷海云叹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的修行还没结束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都说了我不会做暴力的事情了!”赤谷海云有些抓狂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日常踹门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,够了,我知道了,我会修的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最后欧陆麦特还是同意了赤谷的出行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说不定最后你们都会有新的成长呢。”他是这样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 另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 一连几天,轰焦冻都没有再见到绿谷出久,心情有些烦躁。

        合伙人倒是见到了,如同传闻中的火爆脾气简直不敢恭维。

        轰焦冻把自己关在书房里,脑海中不断掠过两人相识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 奇怪而神奇的少年啊,请快点出现吧。只有这样,我才能证明这不是梦。我才能知道我还能拥有自己的温暖呀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

© 寒寒寒寒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