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轰出』鸟少年②

文笔不好,继续录入
自产自消
不喜勿喷
不要嫌弃
还是少
③的时候就会和标题相呼应了(扭动)
其实③已经写了但因为写在本子上的懒得腾(扭动)


2.

        轰焦冻讨厌自己的父亲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父亲狠狠地伤害了他的母亲,而他就是母亲被伤害的证明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不管他怎样怨恨着父亲,随着年龄的增长,他却和那个恶劣的男人越来越像。

        母亲在疗养院呆了十年,从不回家,不仅是不愿看见他,还不允许他去看望她。

        这都是那个十恶不赦的男人的错!

        怀着这样的怨念,就连轰焦冻自己也不曾发觉,到底怎样才有开心的感觉?



        “开心的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 是吗?

        我在笑?

        今日的阳光好到出奇,但更加灿烂的,是眼前青年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绿谷出久。

        我好像不只是拥有了开心的感觉,还有温暖的你。

       “轰焦冻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啊?”眼前的人好像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 “轰焦冻,我的名字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嗯,那就是轰君啦!”

        轰焦冻耳尖发红,转头别扭的应了一声。真是太可爱了,他还想再揉揉他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,从主院传来的一声暴喝打破了两人之间的粉色泡泡:“废久!你给老子死到哪里去了!”

        多好的气氛……轰焦冻有些遗憾地想,然后又因为那声“废久”皱紧了眉头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不是他那个火药桶竞争对手还是谁?

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小胜回来了。”绿谷也望向主院,“轰君是来找小胜的?”

        小胜……轰焦冻闷声回道:“本来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可是后来我遇到了你。后面这句他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要走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小胜叫我了。轰君呢?”

        该死的可爱!今天除了你谁也不想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我下次再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下次的时候我带你去看看我种的鸢尾花!”

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目送绿谷离开后,轰焦冻直接翻了墙出去,叫了常暗来接他。

       不一会儿,常暗按时过来,身后跟着身穿帅气执事装的丽日御茶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轰总,今天谈的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谈成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诶,好可惜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放了那人鸽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欸欸欸欸欸?!”丽日发了疯似的摇晃正在开车的常暗,常暗差点没握住方向盘。

        一向很准时的轰总居然还会放别人鸽子?!而且明明没谈成生意,却好像很高兴的样子?!

        而就在丽日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,火药桶先生,爆豪胜己正在他的书房里大发脾气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© 寒寒寒寒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