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女时代 设定

应『魔女集会』设想的故事……还没开写就觉得很庞大了……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汗

咳咳,首先这是个架空世界。

有东南西北四个国度:东廷,南朝,北域,西都。

四个国度分别有四位魔女。

魔女,虽然不老,虽然强大,却会死。

是的,会死。

『恐惧是一切悲剧的开始。』

这是魔女们之间流传的话。

其实并非所有强大的人都拥有邪魔的念头,呵,不管是好是坏,那份超越了统治者的强大就已是罪过。

东、南、西三个国家做出了除掉魔女的选择,北之国的魔女同样面临着被杀的遭遇,但在一群炼金术士的进言下,成为了北之国征战的工具。

另外三个国家得到消息自是后悔不已,不甘心就此沦为北之国的附属,于是调集众多炼金术士展开了“魔女重生计划”。

而所谓的“重生计划”,就是将曾经的魔女骸骨,植入可以适应魔女力量的年轻女孩的身体里!

东廷的『烈焰魔女』。

最开始这样的“再生魔女”都是弱小且短命的,但在东之国的大炼金术士们钻研下,诞生了一位迄今为止最强的烈焰魔女,露亚。

南之朝的『生命魔女』。

属于生命力量的骸骨被不断分散,所以每一个“再生魔女”的能力都不一样,目前有『气流魔女』索娜,『治愈魔女』妮丝,『雨水魔女』宝溪。

西都的『黯影魔女』。

西之国的统治者并不在乎最强的唯一性,主张量产魔女!恰巧『黯影魔女』的能力可以满足这一主张,“再生魔女”们的能力可以无限复制,所以对魔女力量的适应性要求不高。虽然单个的魔女的力量非常微弱,但那样的“魔女军团”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视。“再生黯影魔女”们没有名字,只有编号。

北域的『寒冰魔女』。

最后的初代魔女,薇尔。现在的人们,不论是本国还是他国,都更愿意称她为,『死之魔女』。在其余三国还未崛起时,这位魔女已经开始了其四处征战的生涯,所到之处,绝无生迹。征战前夕,薇尔曾提出一个条件——学习人类武术。统治者欣然接受。之所以北之国的统治者对这位魔女如此放心,是因为他知道魔女的弱点——火。

不出战的时候,他们会把魔女关在一个摆满火炉的屋子里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寒寒寒寒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